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9-06-26 09: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20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书记李曼、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辅导员赵焕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曼首先宣布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任命名单。接着,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张宁光和刘佳昊分别对在任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新任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杨世源做了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全体学生干部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作风,全力服务师生,使我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陈俊敏为上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的付出和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学生干部身份,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二是要继续传承与发扬艺术学院的优良作风;三是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艺术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新任学生干部工作的激励,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同时也为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2019年“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