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岁月如歌,情满重阳”活动
2018-10-19 10: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年年重九树敬老之风,金秋佳节促社会文明。10月17日,由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办、艺术系青协和法学院青协共同承办的“岁月如歌,情满重阳”活动在后勤楼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国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志愿者的引领下离退休教师有序入坐,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前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离退休教师代表表演了系列文艺节目,从《绣红旗》《打靶归来》合唱到《太极拂尘》《旗袍秀》的展示,形式多样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积极热情的引导离退休教师安全、有序的进行击鼓传球等各种娱乐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赢得了教师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重阳节活动在为离退休职工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领导赴安徽宏村写生基地看望写生实习学生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