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在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2018-09-30 16: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3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在东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校领导和武警某部副政委王道灿出席大会,学校各职能部门、教学院系主要负责人及承训部队教官、2018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赵传海主持。

军训汇演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在汇演中,我系2018级新生自信满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检阅,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涨,整齐标准的步伐、响亮豪迈的口号充分展示了艺术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之后,我系拉歌方队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一首激昂的校歌,将现场氛围推上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我系取得了军事训练一等奖的好成绩。

同学们在训练场上的严格规范、一丝不苟、勤学苦练的精神态度,也是获取知识,取得成绩的法宝。相信经过磨练的新生将以积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生活的到来,把军训中学到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延续到学习生活中,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挖掘自己,挑战自己,展现自我风采,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艺术系学生在2018“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