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艺术系喜迎2018级新同学
2018-09-17 08: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6日上午,艺术系迎来了2018级新生入学,伴随着第一缕晨光,校园里已经出现了新生们的身影,天气的阴沉并没有影响到新生们的热情,他们背着重重的行李和厚厚的梦想,怀揣着对大学的好奇与向往,来到了这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今年的迎新工作保持了历年来行之有效的的做法,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我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陈俊敏等领导老师亲自到达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细致热情地解决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暖心、便捷的服务。在艺术系帐篷处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以饱满的热情,高效有序的行动服务于新生,登记、安排宿舍、领取军训服装、讲解贷款事宜、办理绿色通道,一件件井然有序热情周到。另外,艺术系开展了党员“亮明身份,志愿迎新”活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咨询服务台,要求每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出身份开展志愿活动,为新生答疑解惑。在接待处旁设计了以财小艺为形象的拍照留念框,甚是夺人眼球,新生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念,记录了大学第一天的回忆,学生干部也很贴心的为新生制作了印有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电话以及安全提醒的财小艺纪念册,并将纪念册送到每一位新生手中,家长和新生可随时与他们进行联系、沟通,赢得了学生家长的称赞。

本次迎新工作,各部门志愿者各司其职,团结协作,贴心细致的服务、严谨高效的工作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普遍赞誉,也期待着2018级新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秉承“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扬帆起航,创造无悔青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