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第二届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7-11-29 14: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8日晚,艺术系第二届辩论赛决赛于教二120教室顺利举行,大赛邀请财税、国贸、资环等院系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我系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由我系学生组成的“奇思妙想”队和“致进”队进入决赛。

随着辩论赛主席一声令下,辩论赛决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在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环节中,思路清晰,紧扣辩题,通过引用大量的数据和事实,试图驳倒对方的同时征服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双方唇枪舌剑,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轮战,最终正方“奇思妙想”队获得胜利。

这是一场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思辩能力与表达能力,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更有利于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二讲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