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18 17: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8日,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一、活动过程

课上,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围绕我国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历史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汪国强书记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思想热点和工作实际,认真做调查研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党章阐明观点、分析问题,讲述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汪国强在最后表示,我国经过艰苦奋斗如今已经在经济、政治、文化、外交、党建以及人民生活和环境改善等方面有了巨大的改善和提升,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党课活动主题鲜明、论据丰富,领导带头、全员覆盖,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艺术系师生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状态谋求新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要学在先、干在前,作出示范、当好标杆。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地位,思想上要始终拥戴核心,政治上要始终服从核心,行动上要始终捍卫核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抓好学习贯彻,带头学深悟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参加党课人员围绕党课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组织工作中去。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校正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拿出工作成效,为艺术系全体成员树立标杆、作出示范、当好榜样。

二、活动效果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践行新时期下党的方针、路线,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重要性、紧迫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以新时期合格党员先进事迹为表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心系师生、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艺术系党总支

2017121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集中政治学习
下一条:艺术系邀请李应森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