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组织教职工学习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12 14: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1日下午,艺术系于6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副主任王志敏等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俊敏首先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介绍了会议的任务和主要内容,并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全省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她指出,郑邦山厅长从“学得实”“气象新”“亮点多”“力度大”“成效好”“提升快”“影响大”等七个方面系统总结回顾了2018年河南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并从七个方面对2019年全省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谋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二是抓根本,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干实事,着力化解教育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四是攻难关,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五是惠民生,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六是重师道,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七是强服务,提升教育对经济社会贡献度。最后,陈俊敏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组莅临艺术系指导工作
下一条: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