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校友之家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艺术系举行2012届校友返校活动
2018-06-20 17: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QQ图片20171211175353

12月9日上午,艺术系在艺术楼313报告厅召开2012届校友返校联谊会,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陈俊敏、副主任王志敏以及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等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上,汪国强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我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和艺术系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王志敏介绍了近些年我系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联谊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系实验室以及美丽的校园,回忆难忘的大学时光。

下午,校友们分专业与各教研室老师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与昔日的恩师共叙师生之情,表达对恩师悉心教诲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的一颗拳拳之心。老师们对学生踏上工作岗位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保持师生情谊、同学情谊,在未来更加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进一步凝聚了校友情谊,加强了校友与我系的联系,而且为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88级校友甘小二导演返校举行电影《榫卯》试映会
下一条:艺术系95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联谊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