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艺术系举行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10-31 11: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艺术系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员台露佳教官在系603会议室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台露佳教官从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火灾的办法、应急逃生的方式、常规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深入浅出、内容通俗易懂。台教官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她希望老师们能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具备基本消防观念,在生活中处处留意,防范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使老师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懂得了火灾的预防方式,掌握了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也推动了安全和谐校园环境的创建。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艺术系1997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