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走访视察艺术系
2016-09-07 11:19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杨宏志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艺术系实地察看新学期第一天教师到岗及学生上课情况。

杨宏志等校领导首先认真察看、询问了教师上课、学生出勤等情况。从开学第一天查看的情况看,我系教师均能按时到岗,授课状态良好、学生按时出勤、教材发放到位、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之后,杨校长等校领导与艺术系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从我校艺术学科建设、办学定位、人才引进等层面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在专业建设上,杨校长提出艺术系专业建设应全面发展,注重专业的多元化和内涵式发展。此外,艺术系在促进自身专业发展的同时,还应成为我校美育教育的有力支撑、并为校园文化建设出谋献策。在引进艺术人才方面,杨校长提出一方面要具备接纳人才的胸怀,另一方面要打破常规思维,可采取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具有影响力的专业人士与应届毕业研究生相结合的原则。最后,在硬件建设上,他指出艺术楼的建设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但还需要一定的建设周期,在现有办学条件下各项物资应物尽其用,避免浪费。

杨校长的建议为艺术系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艺术系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认真落实我校“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下达的各项工作,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暑假放假通知
下一条: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