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系音乐学(2017年新增专业)简介
2017-06-14 09: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艺术系2017年开始招收音乐学专业,计划招生学生60人,面向河南省招生,按照专业课占60%,文化课占40%,两者相加的录取原则。其中专业主科声乐35人,专业主科钢琴25人。基本学制4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掌握音乐学科基础知识、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掌握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以及一定的表演理论和技能,适应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需要的具有良好人文素质、较强创新能力的创新型音乐工作者,能够在行政或企事业单位、社会文艺团体、艺术研究单位、文化机关等文艺活动中从事表演、编导、策划、管理及表演理论的研究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复合人才。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把音乐学专业建设成为:高起点,重实践,特色鲜明,应用广泛的专业学科。

在课程建设方面突出学生的专业方向特色。实践教学注重“强化艺术实践,提高专业技能”,增加课程内的实践教学的课时数和集中实践性教学环节,提高学生在音乐实践中的综合能力。根据课程设置,除选用教育部重点教材外,计划性的组织教师编写相关自用教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下一条:郑州金水区和经开区公开招聘教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