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2014-03-19 11: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招聘实习学员具体内容

一、  河南艺术中心简介

河南艺术中心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核心区,是河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省重点项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省投资最多、规模最大、设计水平最高的公益性文化设施。河南艺术中心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10.4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整个建筑群由1800席大剧院、800席音乐厅、380席多功能小剧场、美术馆、艺术馆组成。是接待各类大型歌剧、舞剧、大型交响乐、大型歌舞以及话剧、戏剧等各种表演的演出场地。

二、  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12日,隶属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全面负责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音乐厅、小剧场及其附属设施的经营管理。河南保利艺术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凭借雄厚的演出资源、丰富的剧院管理经验以及“专业水平高、管理标准高、服务品位高、经营水平高、社会形象高”的五高管理理念,创建自有品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悠闲公司在全国经营管理着近40家国内一流剧院。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以院线联盟的形式将管理人才输送到各城市的剧院参与管理工作。做到以人才培养为基础的发展方针。

三、  所需人才及发展方向

此次招聘人才的部门是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管理部,在公司管理中主要负责演出期间演职人员、观众以及贵宾的服务接待工作,主要工作项目为检票服务、引座服务、会议服务、贵宾服务等。要求实习人员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高尚的职业道德,普通话流利,善于与人沟通。需要人才的专业方向是酒店管理和艺术类学生。公司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实习机会,毕业后根据实习情况及个人需求转为公司正式员工,表现优异者推荐到各城市的剧院参与管理工作。

四、 实习待遇

实习时间为每年年中(6-7月份开始),实习期为一年,在实习期间公司负责学员食宿,并且为学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如发生意外伤害,由保险公司按相关规定进行赔付。实习前两个月为培训期,培训期内每人每月按实习补助费的80%发放,从第三个月起,考核成绩合格后,每人每月按1000元发放(防暑降温费,过节费,年终奖金另发)。实习期结束后,公司负责为每个实习学员出具《实习鉴定》,对在实习期间表现良好的学员,经考核合格可取得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颁发的《结业证书》,并且根据公司经营状况予以择优录用,并按国家规定办理招工手续。

                              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管理部

                                   二O一四年三月五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鑫艺术馆诚聘我系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帮扶培训座谈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