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1-04-02 15: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下发《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关于印发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豫包协〔2020〕8号),艺术学院师生荣获多个奖项。

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于2020年10月—2020年12月举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大力宣传,精心准备,参赛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经组委会评审,我院教师杨纯获设计类银奖,王志敏、靳曦获学术论文类三等奖,1名学生获设计类铜奖,4名学生获设计类优秀奖。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师生专业实力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拓展了教育培养路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艺术设计介入乡村振兴”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邀请著名山水画家赵运虎教授做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