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心•象”绘画作品展
2019-10-25 15: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艺术学院于后勤楼六楼艺术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心•象”绘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展主要展出了我院陈文利、陈学书、靳曦三位老师的小型绘画作品,内容和形式上各有不同,以国画、油画为主,含有山水、花鸟和人物。其中,陈文利的作品朴实、自然,色调以岭南画派着色方式为主,着力创新,具有很强的时代感,给人一种情感真挚而又韵味绵长之美。陈学书的绘画作品主题紧扣时代脉搏,既有表现黄河的旷远、浑厚和宁静之美,大别山的秀润之美,也有表现太行山的雄浑之美,画面内容丰富、笔墨精良,给人身临其境之感。靳曦的老师油画作品以我国的工业化建设主题,用表现主义、极简主义与抽象表现主义的形式着力表现当代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之道。展览的作品主题新颖,内容丰富,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身,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

此次作品展,提高了师生的艺术情操和修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国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刘爱玲合唱教学实践音乐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