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2019-09-03 16: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楼603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院长陈文利、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副院长王志敏、副院长姬海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文利首先宣读了我院教研室主任的任命文件,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任教研室主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引领教研室成员在教学活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随后,王志敏讲述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专业发展的要求和方向,并对大家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陈俊敏也对公共教研室主任张金波老师带领学生在为期8天的滑县墙绘活动中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姬海冰从专业特色角度阐述了学院发展的广阔前景,使大家备受鼓舞,充满干劲。

最后,各位教研室主任对各自专业领域的规划和不同专业领域的融合进行了充分讨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走访艺术学院
下一条: 艺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