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弘毅致远”读书节系列活动——卞东旺小提琴音乐会
2019-04-26 17: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4日晚,艺术系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弘毅致远”读书系列活动——卞东旺小提琴音乐会。校图书馆负责人、艺术系领导老师及全校400余名师生到现场聆听。

音乐会在悠扬婉转的《闲聊波尔卡》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序幕,欢快活泼琴声深受观众的喜爱。随后,卞东旺为观众献上独奏《沉思》,精湛的演奏技艺,高低起伏的悠扬旋律萦绕在观众耳畔,一曲终了,令人回味。演奏中《瑶族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查尔达什舞曲》和《雷鸣电闪波尔卡》曲目旋律激昂,琴声悠扬,时而轻盈欢快,时而热情奔放,速度和情绪变化激烈,瞬间把现场带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茉莉花》、《梁祝-化蝶》、《渔舟唱晚》和《在水一方》经典曲目旋律优美,沁人肺腑,美妙绝伦的天籁之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音乐会在我系青年教师李洋博士根据《我和我的祖国》编创的弦乐四重奏中完满落幕,为听众带来了风格多样、精彩纷呈的音乐享受。

本次音乐会不仅展示了我系教师深厚的专业水平,同时使我校师生近距离的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品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