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开展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2019-03-25 10: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2日中午,艺术系于艺术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学业预警工作会,辅导员赵焕、教学秘书王祎晨及各年级学业预警学生参加。

会上,赵焕对学业预警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学业预警的根源在于思想上重视不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端正态度,正视挫折,坚定理想信念,保证学业的顺利完成。王祎晨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毕业条件及学位授予条件,明确了对于学业预警的同学将通过约谈、与家长通电话、发信件等方式,形成家庭学校教育合力,力促同学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习任务。同时,也告诫同学们抓紧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业规划,调整个人心理压力,尽快适应不同阶段的专业学习任务。

此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了解预警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他们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为下一步及时开展有效的帮扶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弘毅致远”读书节系列活动——卞东旺小提琴音乐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到艺术系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