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师生在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02 10: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评奖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18〕197号)文件中获悉,我系师生在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荣获银奖2项,铜奖2项,优秀奖4项,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推进艺术设计学科专业设置、课程内容、教学方法与生产实践相衔接,促进艺术设计教育成果的转化,为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创新设计交流的平台。针对大赛,我系高度重视,充分组织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集中优势力量备赛、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李磊老师的作品《<传-承>河南民间艺术设计》和杨纯老师的作品《孕育的缺失》分别获得了专业组银奖和优秀奖。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陈路方作品《巩义市海上桥村民改造设计》和李喜娟作品《橙式―创客办公空间设计方案》分别荣获银奖和铜奖。视觉传达专业学生李鑫作品《“雲間”翡翠工作室标志设计》荣获铜奖;孙悦作品《BAOBAO手工玩具工作室海报》,李娟、陆江贝、谭昭君、淮天强共同设计的作品《财大取景导览图》及王真真作品《“简度”服装品牌标志设计》荣获优秀奖。我校荣获2018年河南省首届“创意河南”优秀组织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系综合实力和教学成果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进一步提高我系艺术设计教育水平,促进了艺术设计教育成果向实践的转化,提升了我系师生的创新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景观模型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系教师在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