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教师在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8-10-30 10: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文华奖”暨第四届河南音乐“金钟奖”评选活动在郑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艺术系教师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据悉,这是河南省声乐器乐专业大赛“文华奖”与河南音乐“金钟奖”评选首次合并举行,也是我省首个由省文化厅、省文联、省教育厅三家联合主办的专业音乐类大赛,是专业声乐器乐的省级最高赛事。此次比赛,全省各地、各单位共选拔推荐复赛选手449 名,经过激烈角逐,艺术系周迅、郑慧娟老师荣获高校类声乐组一等奖,曾佳老师荣获高校类钢琴组二等奖,尚德增、王海光老师荣获高校类声乐组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艺术系教师的风采与实力,为我校挣得荣誉,也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师生在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