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2018-10-12 08: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艺术系按照学校要求,于9月17日—10月9日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形式,学习前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2018〕765号)、《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学习材料。各教研室和行政部门于9月26—30日进行了学习,教师们就新时代教育工作内容,结合自身专业发展、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9月27日,全系教职工在系603会议室进行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进行专题讨论。

我系各班级积极召开本科思想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有序组织同学们学习及讨论,先后组织了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写心得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认识水平,了解到同学们真切的思想动态。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我系师生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共识,为本科教育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艺术系师生作品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