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举行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2018-06-28 23: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DSC_9029 DSC_8955

    为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近日,艺术系举行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6月26日,艺术系于教科楼208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系副主任王志敏、教学办张碧雪、辅导员赵焕及16、17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碧雪宣读了考场规则和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诚信应对考试。赵焕提出每位学生都应对身边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教育和引导,及时劝诫或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诚信校园的建设做出一份贡献,随后强调了暑期离校时应关好门窗、带好贵重物品,注意饮食、交通等安全问题。王志敏重点介绍了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督促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应考,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会后,各班级组织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随后,艺术系各班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以主题演讲、小组讨论、集体学习等形式开展,一方面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调好心态,注意好时间的合理安排;另一方面,也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倡议大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考试中做一个诚信守信的人。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系考风考纪建设,营造了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也使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树立起了诚信考试的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师生作品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系2008届校友返校开展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