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在我校2018年度优秀教案评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06-14 22: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师教学水平,我校于2018年5月份开展了“优秀教案评比活动”。艺术系认真组织初评工作,制定初评方案,动员教师积极参赛,并对参赛教师进行教案撰写指导,鼓励我系教师根据艺术专业教学特点撰写个性化教案。最后由系专家评审组专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参评的24门课程教案中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经公示后我系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姚青华参加学校比赛。最终,我系教师姚青华的《工笔人物Ⅱ》课程教案在我校各教学单位推荐的52件参赛教案中,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度优秀教案评比活动一等奖”。

教案是教师组织课堂教学活动的重要依据,是教师教学经验、教学组织能力、教育理念、教学形式、教学水平和教学创新的重要载体。我系获奖教案内容充实恰当,图文并茂,能充分反映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在符合艺术专业教学规律和教案基本规范的前提下,彰显创新、特色、操作性强的特色。我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扭转以往上课重课件、轻教案的意识,并通过获奖教案在教师中的宣传推广,从而切实提高我系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2008届校友返校开展联谊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95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联谊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