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邀请著名钢琴演奏家王遒来校开展讲座
2018-06-01 16: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1日晚,艺术系邀请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王遒来我校开展讲座交流活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主任王志敏、音乐教研室主任刘爱玲等领导老师以及音乐专业学生参加。

讲座上,汪国强进行致辞,并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继续更深层次、 多元化的艺术交流活动,让我校艺术系钢琴专业教学更加规范化、国际化。随后,王遒以“古典音乐那点儿事”为题,介绍了古典音乐时期的代表人物和音乐风格及特点,并对古典音乐时期钢琴演奏的技法、技巧及风格特点进行详细的教学实践分析。最后,王遒对我系音乐学专业学生进行现场教学指导。

此次讲座内容异彩纷呈,使听众享受到了一场听觉的盛宴,加深了师生对当前的钢琴教学理念的了解,营造了艺术系良好的学术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95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联谊会
下一条:艺术系组织师生参观二十世纪杰出现实主义画家李伯安作品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