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95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联谊会
2018-06-05 13: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日上午,艺术系9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在艺术系603会议室举行毕业20周年联谊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原工商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记刘慧韬、副主任王志敏、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段欣、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李磊、绘画教研室主任丁颖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汪国强对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艺术系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们温暖的家和坚强后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以及艺术系的建设和发展。95级环艺专业班主任李磊老师回忆了当时教学的美好时光和幸福记忆,与学生共叙情谊。校友代表发表感言,分享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最后,艺术系向校友发放了毕业20周年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在我校2018年度优秀教案评比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系邀请著名钢琴演奏家王遒来校开展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