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举办创意灯具展览
2018-01-05 11: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2日至1月5日,艺术系在郑东校区艺术系五楼大厅举办了创意灯具展览,参展作品由艺术系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与展示设计专业的同学设计,环境设计教研室老师袁莹指导完成。

参展作品风格多样,共计90余件。同学们将木板、塑料、玻璃、卡纸、羽毛等多种具有创意的材料与灯光相结合,把设计灵感与理念融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制作出各种兼具创意与美感的灯具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与创新的融合。展览吸引来大批同学驻足观赏,灯具设计者热情地为其介绍自己的作品。

本次灯具展览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浓厚了校园艺术氛围,更有助于培养艺术系学生的动脑动手能力,增强其创新意识,激发其艺术创作灵感,不断提高学生专业素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系88级校友甘小二导演返校举行电影《榫卯》试映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