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举行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签字授牌仪式
2017-09-25 17: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9日,艺术系展示教研室主任李伯娟老师、张旻萌老师,带领2014级展示专业同学,来到河南一创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举行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签字授牌仪式。

仪式上,师生一起观看了河南一创艺术有限公司的宣传片,随后同学们听取了李国庆总经理对于文化产业发展前景,和文化展示行业的发展现状的介绍,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预测。

新入职的我系2017届毕业生代表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初期的工作经历与实践感悟。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学校与企业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合作方式,能为我系学生搭建学习、实践平台,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邀请郑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音乐学专业外聘教师岗前培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