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名山游——中原书画名家走进亚武山写生作品巡回展”在我校隆重开幕
2017-06-20 17:14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0日上午,由河南省华夏文化艺术国际交流学会、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书画院联合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名山游——中原书画名家走进亚武山写生作品巡回展”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开幕。河南省旅游局原巡视员李亚白先生,河南省文化厅原副巡视员王天虹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谢冰毅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书画院院长李强先生,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理事长唐伟平先生,总经理沈亚丽女士,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图书馆馆长焦军普,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陈俊敏,副主任张大磊,副主任王志敏等领导嘉宾以及部分参展画家和艺术系绘画专业国画方向的学生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河南省华夏文化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强先生主持。

此次写生作品巡回展集中展示了中原书画名家、大家写生作品48幅,内容涵盖山水、花鸟、书法等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原书法名家扎实的绘画功底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是河南书画界难得的一次盛会,赢得现场观展人员的高度赞赏。

本次活动是艺术系人才培养“走出去、请进来” 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系美术学学科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我系绘画专业发展与实践基地对接的重要尝试,更是社会各界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强大的师资力量,广阔的发展前景的认可和支持,给我校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书画艺术、近距离接触名人大家、进行书画艺术探讨的机会和平台。相信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提高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人文素质教育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对于我校绘画专业的发展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音乐学专业外聘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绘画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