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巍巍太行显春意,山美水美画更美——艺术系2014级国画班举办太行山写生作业展
2017-04-26 14:55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4月2日至4月12日,艺术系2014级国画班学生在指导老师陈学书的带领下,来到林州太行山石板岩写生基地,展开为期10天的专业写生之旅,经过回校后二周时间的整理与装裱,于4月24日,在艺术系5楼进行公开展览。此次展览,共展出了学生太行山写生作品54幅,展览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笔墨灵活,显示出较高的专业基本功与专业写生能力。

外出写生是绘画专业中国画方向的最为重要的专业课程,是中国画教学的基础训练形式之一,对于中国画专业方向的学生们了解不同区域自然与人文特征,增强学生的自然感悟能力与实践操作能力,提高学生画面构成、笔墨运用和艺术概括能力,提升学生艺术表现能力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展览不仅较好活跃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彰显出我系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理念,更为绘画专业学生后期专业发展与艺术创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扎实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清华大学博士后王晓松应邀到艺术系做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