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开展教师写生(摄影)采风活动
2017-04-24 11:47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拓展我系教师的艺术视野,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自身的专业技能。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4月22日,我系组织教师去偃师市府店镇进行教师写生(摄影)采风活动。

在写生基地,老师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写生创作中,为了定格一个个精彩画面,老师们不辞辛苦,寻找最精致的采风点,捕捉最佳的光和影,用镜头语言记录下府店镇和谐的人文风情,独特的住宅建筑和富有魅力的自然风光。之后,集体交流了摄影体会,并拿出自己的摄影作品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向大自然学习的同时也在相互专业学习。

此次活动通过专业交流切磋,钻研探讨提升了摄影技巧和艺术修养。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扩展了视野,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更促进老师们在后续的教学中将美的感受与体验带给同学,更好的做到专业创意创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艺术系将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