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开展“释放——设计的大概念观”讲座
2016-11-03 09:08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日上午,艺术系于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开展了“释放——设计的大概念观”主题讲座。知名设计师、资深创作总监、CDS中国设计师沙龙执行主席顾鹏受邀主讲,由郑州平面设计协会主席徐涛、郑州易斯顿美术学院导师担任参会嘉宾,系副主任王志敏、展示教研室主任李伯娟、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李磊等领导老师以及13-15级视传与展示专业的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首先,李伯娟老师对设计师顾鹏进行了简单介绍,感谢顾鹏老师的到来。随后,顾鹏老师以“释放——设计的大概念观”引入主题,深入浅出的对设计的大概念观、现代设计师身份的定义问题和设计师的多样性进行了陈述,分享了一些自己在设计方面的经验,并且给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设计成果,阐述了他对设计和艺术的一些思维方式,鼓励同学们以多元视角审视当下的主流文化,要敢于挑战设计。讲座最后,顾鹏与大家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设计方面的疑问。
    此次讲座,设计师顾鹏给予同学们一场思想的洗礼,引导同学们打破所谓的概念,要用大概念的设计思维去有机的表现智慧视觉的适度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而且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室内设计从业分享”主题讲座
下一条: 艺术系邀请张妍妍专家到我系举办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