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邀请中国戏曲学院毛伟教授做讲座
2016-05-07 09:50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6日上午,艺术系邀请国内著名画家、中国戏曲学院毛伟教授于教1-215做讲座,艺术系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

    讲座中,毛伟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创作经验对当前中国画教学中关于人与自然、人生与艺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出中国画的学习者在学习绘画的同时,必须先学会做人,学会不断地阅读一些经典书籍以提升个人的艺术素养,并结合自己创作作品的立意、构图、笔墨等多个方面畅谈创作经验,分享艺术感悟。

    此次讲座,毛伟通过丰富的图片,幽默而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对学生学习中国画有着良好的指导和启发作用,对我系中国画教学也有着较好的指导作用,得到在场老师和同学们广泛的赞许和认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教育观念和教学工作大讨论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艺术系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