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6-01-08 15:55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考试制度和考场纪律,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我系于18日上午10点,在教科楼210召开“2015-2016学年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团总支书记李曼、团总支副书记李浩、教学秘书杨纯。2015级全体学生和2014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艺术系辅导员江瑜主持。

    首先教学秘书杨纯针对考风考纪做出详细的解释说明。强调同学们务必遵守考风考纪,对作弊行为的界定范围及不同作弊行为的惩处措施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向大家作出说明,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随后团总支副书记李浩针对寒假学生安全方面向大家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对大学生假期期间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具体说明,并提醒大家注意在期末考试结束后离校时宿舍内的安全问题以及出行在外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强调安全无小事。最后团总支书记李曼对诚信考试教育做出总结,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清清白白考试,堂堂正正做人。

    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业成果的一次盘点和检阅,更是对每个同学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考验。此次动员会旨在为同学们敲响警钟,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学校规定,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凭借自己的踏实努力考出优异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2016年教学质量管理年启动会议
下一条:坚持多维视角,践行教学改革—艺术系2013级国画专业方向学生落实认识实习课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