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4--2015学年上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2014-12-18 15: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艺术系召开2014--2015学年上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20141218日中午1230分,艺术系于教二220召开艺术系考前动员大会。我系副主任王志敏、教学秘书李明、团总支副书记李浩、辅导员江瑜出席会议,2014级全体新生,2012级、2013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等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系辅导员江瑜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系教学秘书李明就考风考纪相关规章制度作出强调和说明,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守考场纪律,加强我系考风考纪建设,教育同学们正确对待考试,理清考试思路,端正考试态度,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然后,系团总支副书记李浩从考风考纪建设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系出发呼吁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准备,诚信考试,踏实做人,养成良好学习和处理问题的习惯,不投机取巧,弄虚作假,沉着应对考试,考出真实水平;最后,系副主任王志敏对我校考风考纪新政策作出解读,告诫大家不要触碰考风考纪的高压线,倡导广大学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报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学公平的态度,用实际行动和良好的考风展现我系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旨在重申考纲考纪,规范学生考试行为,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从培养学生良好考风着手,引导大学生诚信教育和维护良好社会风气等习惯的养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师生在“2014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系积极行动、采取措施狠抓考风考纪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