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公共艺术评估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公共艺术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艺术评估>>正文
校领导到艺术系检查艺术专业评估工作
2014-11-18 09: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17日至28日期间,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将到我校进行高校美术学、设计学类本科专业评估检查工作。1114日下午,副校长司林胜到艺术系检查迎评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长李晓峰陪同检查。

    艺术系领导班子就办学理念与特色、发展目标、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

    司林胜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艺术系一年来的迎评促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汇报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随后,司林胜又检查了艺术系专业实验室,强调实验室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并和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探讨建设开放型、服务型实验室的具体有效途径。最后,司林胜又到行政楼一楼展厅观看了艺术系师生作品展,对师生的艺术创作进行了高度评价。

艺术系领导班子对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争取以扎实的工作、崭新的面貌迎接本次省教育厅的评估工作。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艺术系采取多项举措迎接省教育厅本科艺术专业评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