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公共艺术评估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公共艺术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艺术评估>>正文
艺术系召开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2013-11-12 10: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3年11月11日,艺术系召集全体教工,召开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张大磊,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校美术学、设计学类本科专业评估的通知》,就评估范围、评估内容及方法、评估程序、评估结果等内容,向全体教师予以介绍,并将《河南省普通高校美术学、设计学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分表》的内容,逐一加以说明,以便查漏补缺,使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此次专业评估的重要性,专业评估2年一次,通过评估对我校美术、设计专业的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的提升、艺术系的全面快速发展,都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接着宣读了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名单,针对专业评估表的要求,对各小组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分工。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迎评促建的重要意义;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对分步骤有计划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合理有效地开展迎评促建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专项督导工作组来我校进行工作督导
下一条:司林胜副校长一行就专业评估工作到艺术系开展座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