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艺术系分工会积极参与“三八”节趣味体育运动比赛
2019-03-05 16: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4日,我校于西运动场举行了庆祝“三八”节趣味体育运动比赛,艺术系分工会共派出11位女教职工参加比赛,我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陈俊敏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设“毛毛虫”和“众星捧月”两个项目,我系代表队积极投入其中,相互之间加油鼓励,商讨策略全力以赴,用响亮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我系教职工们的团结合作精神与运动活力。整场运动会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教职工们在欢声笑语和奋力拼搏中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了身心健康意识,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和健康温馨的集体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艺术系分工会积极参与“三八”节趣味体育运动比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