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艺术系分工会积极参与“三八”节趣味体育运动比赛
2018-03-06 12: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5日,我校于西运动场举行了庆祝“三八”节趣味体育运动比赛,艺术系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其中,共派出八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陈俊敏等领导老师到现场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分为“毛毛虫竞赛”和“龟兔赛跑”两个比赛项目,既挑战了教职工们身体的灵活性,更是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比赛中,我系代表队奋勇拼搏,用整齐划一的步调展现了她们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团结的力量;充满趣味的运动项目再加上赛场外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充分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系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协作和团结意识,更为我校营造了一种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徐其勇、靳曦两位教师荣获我校2017年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艺术系分工会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