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艺术系分工会承办女性成长专题讲座
2017-11-03 10: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艺术系分工会承办的《拥抱最好的自己——关于女性成长的话题》专题讲座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特邀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陈丽丽主讲,校工会女工委主任翁玉玲、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等领导老师及我校部分女教职工和学生参加。
     在讲座中,陈丽丽围绕女性“认知自我、自我觉醒、自我救赎、平衡自我”等方面,以民国四大才女及现代个别女作家为例,用简洁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女性在成长过程中面对的困惑,并传授了完善自身的方法。精彩的讲座内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以阳光的心态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帮助我校女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新理念,引导女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平衡自我,用更加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各种挑战,展示出女性更加亮丽的风采和形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分工会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 相约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