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2017-03-31 09:58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分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根据校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教职工排球赛,现将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校工会

二、承 办: 体育系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4月5日---4月14日,下午4时开赛

比赛地点校区西排球场(校医院南)和东排球场(建树楼北)

四、组队办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分别组成男、女教职工排球队参赛。上场参赛的队员应是选出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校工会建议各分工应提前给本单位所有参赛人员购买保险。

教职工总人数20人以下(含20人)的分工会,允许与其他20人(含20人)以下的分工会自由结合组成跨分工会的联队参加比赛,但要指定具体负责单位和领队。由于机关分工会会员人数较多,本次比赛可以组成机关男、女1队和机关男、女2队,但必须定人定队,并将队员名单上报校工会。今年的比赛不再允许男女混合队参赛,如有混合队比赛,则此场的比赛成绩按零分计算。

五、竞赛办法:

1、根据分工会的要求,今年的比赛将采用升降级方式,分甲级队和乙级队。男、女甲级队各为10个队。在2016年比赛中,甲级8个队的后两名不再降为2017年的乙级队。在2017年的比赛中甲级10个队中的后两名降为乙级队,乙级队前两名升为2017年的甲级队。

2、男、女各队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由第一阶段各组前两名参加比赛,采用交叉制(甲级队应决出前10名名次);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今年的比赛按每球得分制、除冠亚军比赛按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17分封顶),5局3胜制外,其它各场的比赛一律采用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17分封顶),3局2胜制进行。

3、2016年获甲级男、女队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队今年设为种子队,不再进行抽签。(附2016年甲、乙队前10名单位::计算机学院、会计学院、工程学院、公管学院、经济学院、机关1队、国贸学院、数学学院;男乙:机关2队、文北管理处;:机关、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图书馆、电子物流学院、公管学院、工商学院、工程学院、女乙:国贸学院、国教与物业联队)。

六、决定名次和奖励办法:

1、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零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C值高者名次列前。

3、甲级队男、女各取前8名给予奖励,乙级队男、女各取前两名给予奖励。

七、报名和抽签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9日上午11:30,并于29日下午2:30到校工会办公室(行政办公楼533室)进行分组抽签。

报名电话: 18503887397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排球赛,校体育系派出的裁判长是刘永和、杨芳芳,比赛中如有争议,最终裁定权为裁判长。

2、望各分工会接通知后积极组织报名参赛,并教育队员文明比赛,自觉服从裁判和《排球赛规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2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唱我校歌,爱我家园”——艺术系在学校举办的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