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抓住机遇促发展扎实工作上台阶——艺术系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2015-12-21 13:00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8日下午,艺术系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艺术系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张睿,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主任张大磊,副主任王志敏等领导及系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汪国强书记致开幕词,汪国强书记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和二级教代会是我校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教职员工行使民主权利的机构,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系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重要内容,也是系领导与广大教职员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重要渠道。并提出包括(一)听取审议《艺术系工作报告》;(二)听取审议《艺术系工会工作报告》;(三)听取《艺术系教职工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艺术系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励暂行办法》、《艺术系圣道教育奖励基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说明在内的三项重要议程。希望全体与会同志集中精力,紧紧围绕会议议题,充分讨论,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民主权利,发扬民主、凝聚共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奋进。

    随后,汪国强书记作系工作报告,副主任张大磊代表系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副主任王志敏作出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及关于制定两份文件的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全体休会,教职工进行分组讨论,并做大会发言,做出大会表决以及大会决议。

    最后由汪国强书记致闭幕词。提出同志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议程三项重要报告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既肯定了我系取得的成绩,也对我系改革发展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着深刻的认识。并指出在与会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并号召全体人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实现我系建设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成功闭幕,标志着艺术系的改革与发展又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今后一个时期内,我们要继往开来,抓好党的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加强学生管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推进我系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唱我校歌 爱我家园”歌咏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品绿博园景观,启艺术创作灵感 ----艺术系分工会赴郑州绿博园开展工会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