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艺术系分工会开展秋季郊游暨趣味休闲运动活动
2013-10-29 11: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28日下午,秋高气爽,艺术系分工会组织会员,来到黄河边开展秋季郊游暨趣味休闲运动活动。

汽车一驶入黄河游览区,看着路边一望无际的河道、闻着久违的泥土气息,老师们纷纷感概,来到大自然的怀抱,身心一下子得到了放松。

三三两两地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在渔船和堤岸上回荡,大家尽情享受着秋日的和煦阳光。轻松休闲的郊游结束后,老师们又拿出了排球、飞镖等体育器材,许是受了大自然无拘无束气息的影响,排球被当做足球踢了起来,两个矿泉水瓶一字摆开变成了球门,守门员由正式赛场上的一人增加为两人,由系书记和分工会主席分别担任队长的两支球队,开始了一场热烈又欢乐的“足球”赛,点球、乌龙球、头球频频呈现,球员们一边抹着汗水,一边专注地控球、传球、射门,飞扬的尘土和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更是渲染了欢腾的气氛。“足球比赛”结束后,是飞镖比赛,不管技术高低,大家积极参与,场面热火朝天:命中9环、状态稳定的高手,引得大家阵阵称赞;飞镖脱靶却稳稳地扎在树枝上的情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双升爱好者席地而坐,开始了斗智斗勇的升级大战,引来了围观者探头探脑、又磨拳搽掌,大家忘情地享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欢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缓解了压力,放松了身心,更有利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_fairoot_ABUIABACGAAgidTVlAUowM-xZDCgBjiVBA_fairoot_ABUIABACGAAgjtTVlAUokpaevQMwoAY4vA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分工会举办构筑和谐活在爱中沙龙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消费器材发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