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艺术系分工会开展“中医健康诊疗”活动
2013-06-10 00: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2367,艺术系会议室成了临时“小诊所”,每天来此做诊疗和健康指导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要求来自中医学院的“准女医生”小马给自己把脉诊断并做脉冲针灸治疗。临时“小诊所”不仅吸引了本系的教职工,也吸引了其它院系的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慕名赶来参与治疗。

        原来,这次广受教职工欢迎的“中医健康诊疗活动”是艺术系分工会针对广大教职工因长期伏案工作和熬夜而患上的颈椎病、肩周炎等职业病,特邀请河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专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来为大家做健康服务和指导。活动期间,教职工不仅得到了免费的针灸推拿按摩治疗,还在小马医生的建议下,使自己工作和生活的不良习惯得以纠正,几天下来,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在健康收益后要求小马医生延期为大家的健康做服务和指导。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几天的指导和治疗,比在正规大医院的效果还好,不仅得到了正规治疗,还对自身的健康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艺术系分工会主席李静对大家的热烈反应及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满意。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表示:为广大教职工牟福利服好务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种有益于广大教职工的活动今后要多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消费器材发放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关爱教职工活动月”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