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艺术系开展“关爱教职工活动月”活动
2013-06-08 00: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以来,艺术系分工会打出组合拳,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关爱教职工活动月活动。

51,为迎接国际劳工节,向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表达节日问候,艺术系分工会结合本系教职工新校区家属房装修进度,为缓解有害气体对人体的损害,特意到花卉市场给教职工们买来了君子兰和绿萝,并安排司机一盆一盆的运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家里,让教职工在感受节日问候的同时,倍感温暖。

在得知新校区家属房里蚊子较多,严重影响入住教职工休息的情况后,67日,艺术系分工会又为教职工购买了电蚊香液。领取蚊香液时,有教师激动地说:系领导及时了解老师心声,从细微处入手,让我们很感动,小小的蚊香液体现着大关爱。

艺术系开展的此次关爱教职工活动月活动,从细微处着手,结合本系教职工实际需求,使全体教职工感受组织的温暖和关爱的同时,提高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也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分工会开展“中医健康诊疗”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分工会开展三八节女教工座谈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