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艺术系分工会开展秋季室内体育比赛活动
2012-10-31 00: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随着秋季的到来,为督促全体教工在工作好、生活好的同时,继续加强体育锻炼,艺术系分工会于1029日下午,开展了秋季室内体育比赛活动,活动项目有:飞镖、跳绳、踢毽子和双升。

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场面热烈,经过激烈角逐,齐柠、李静、丁松丽分获飞镖、跳绳、踢毽子比赛第一名,行政小组、国画教研小组、装潢教研小组分获双升比赛前三甲。

   本次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分工会开展2012年度评先工作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教职工周转房室内艺术设计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