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工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窗>>正文
艺术系举办教职工周转房室内艺术设计展
2012-06-07 00: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5上午,我校教职工周转房室内艺术设计展在新校区一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幕,校长李小建,副校长郭爱民、杜福磊、司林胜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适逢我校教职工周转房交房、装修在即,艺术系分工会组织装潢、环艺及绘画等三个专业的学生,结合ABC、D四个户型分别精心设计,并作为艺术系2012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系列展活动的内容之一,在新校区一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出,为广大教职工装修提供了参考。此次设计展水平较高,针对性强,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分工会开展秋季室内体育比赛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分工会赴革命老区商城县金刚台参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