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研究生教育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研究生教育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线上企业招聘宣讲会
2023-03-19 14: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说明: 1B1913B0ABE7981BE3EF1A9B1ED07C42

为提升学生技能,促进就业。3月18日晚,艺术学院邀请校外企业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2019级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做了简单的分析,并介绍了公司规模、教研团队、发展状况以及服务模式。随后,对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的平台与机会等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行业人才的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切实认清了目前就业的形势和自己需要奋斗的方向,提升了就业能力,为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工作项目获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院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