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得多项荣誉
2021-03-11 10: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21〕62 号),艺术学院师生荣获多个奖项。

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19年11月—2020年11月举行,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参赛师生紧紧围绕“奋斗•创新•奉献”主题,辛勤创作出多幅优秀作品,包含了绘画、设计以及音乐表演等不同类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示出了我院师生新颖的设计思路和多元的创作风格。经组委会评审,我院荣获了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师生坚定的文化自信,良好的创新意识以及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成果,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寒假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