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21-01-08 10: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临近寒假,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学生安全意识,1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支总支书记张永博、副书记赵焕以及兼职辅导员翁洋、刘娟娟走访学生宿舍,查看学生离校情况,做安全提醒。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亲切与学生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离校方式、离校时间以及防疫物质的配备情况,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关闭水源、电源开关,锁紧门窗,整理好宿舍。返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假期期间,尽量居家学习,减少不必要外出,科学安排好时间,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通过走访,有利于了解学生的离校情况,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使学生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寒假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跆拳道、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