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20-11-27 16: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7日中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楼603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张永博、副书记赵焕、团学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张永博首先介绍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他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希望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随后,他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行为公约》,并号召全体同学要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公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做好自身的防护,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感恩教育,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感恩励志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