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
2020-02-19 16: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晚,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团总支书记张永博、副书记赵焕及全体学生干部线上参会。

会上,赵焕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同志,副省长霍金花同志,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卫健委第五版》诊疗指南中的相关重点事项进行解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防疫工作情况、及时掌握疫情发展状况、传播科学防疫知识。随后,赵焕指出学生干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参与者与组织者,要提高自身认识,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带领同学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他强调,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作好疫情防控,带领各学生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学生所在地区、健康状况等信息,做到人盯人、日报告、零报告。

最后,张永博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积极做好防控措施,疫情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出门戴口罩,进门洗手消毒;二是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三是充分利用网上教学资源,在家线上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做到“停课不停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